【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人只要堅持,一定得到別人的支持。
100
(17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26. 下列何項是從事心理測量時,測量工具必備的要素?
(A)客觀
(B)精準
(C)效度
(D)常模


2(C).

7. 將社會責任及倫理原則運用於自我認同與溝通行為之能力,藉以對自己之媒體生活有所認識並進行管理,這是屬於媒體素養教育能力 哪一部分?
(A)行動(Action)
(B)近用(Access)
(C)反思(Reflection)
(D)分析(Analysis)


3(D).

4. 下列者非性別平等教育法之規範?
(A)有性騷擾或性霸凌行為,非屬情節重大,而有必要予以解聘、免職、 終止契約關係或終止運用關係,並經審酌案件情節,議決一年至四年 不得聘任、任用、進用或運用。
(B)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指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 之一方為學校校長、教師、職員、工友或學生,他方為學生者。
(C)學校不得因學生之性別、性別特質、性別認同或性傾向而給予教學、 活動、評量、獎懲、福利及服務上之差別待遇。但性質僅適合特定性 別、性別特質、性別認同或性傾向者,不在此限。
(D)行為人如為學生者,轉至其他學校就讀時,主管機關及原就讀之學校 認為有追蹤輔導之必要者,應於知悉後一週內,通報行為人就讀之學 校。


4(B).

39. 偏鄉學校想要實施個別化教育,則針對個別化教育計畫之描述,下列何者 正確?
(A)學校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可與個別化教育計畫會議聯合召開
(B)應運用團隊合作方式針對學生個別特性擬定
(C)於每學期結束前擬定完成個別化教育計畫
(D)為顧及心理層面問題,學生不需參與個別化教育計畫會議。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阿摩線上測驗

米如如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