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千金難買早知道,萬金難買後悔藥
50
(2 分8 秒)
模式:近期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B).
X


Gelman&Gsllistel(1978)認為學童要學會計數,需要具備五個原則。下列哪一元則不是?
(A)固定順序原則
(B)順序無關原則
(C)序數原則
(D)基數原則


2(D).

36. 以下何者違反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總綱在國中教育階段的課綱設計:
1、學校在彈性學習課程裡,可以設計類似高中的選修課程提供學生依興趣及能力分組選修
2、自然科學、社會、藝術、綜合活動、健康與體育等領域,均含數個科目,除實施領域教學外,經學校 課程發展委員會通過後,亦得實施分科教學
3、國中社會領域(史、地、公)可採分科教學,亦可於不同年級彈性修習不同科目,不必每個科目在每學 期都修習
4、學校得彈性調整或重組部定課程之領域學習節數,實施各種學習型式的跨領域統整課程。跨領域統整 課程最多佔領域學習課程總節數三分之一。
(A) 1 2 3 4
(B)1 3 4
(C) 3 4
(D) 4


3(D).

28.正向教育是應用正向心理學來幫助個人在教育環境中蓬勃發展的方法,對於正向教育的描述何者錯誤?
(A)可以幫助個人發現、培養和利用性格優勢和潛力。
(B)可以促進個人發展樂觀、堅毅力和復原力。
(C)可以讓學生可以更好地面對壓力和挑戰。
(D)可以提高學生學科學習的專注力。


4(B).
X


33.對於教師班級經營的主張,何者錯誤?
(A)德瑞克斯(Dreikurs)主張所有的學生是需要歸屬的社會生物,他們皆有強烈的「認可情結」,所有的行動反映出 需要被接納、重視的企圖。
(B)庫寧 (Kounin) 以「教師為中心」的模式,強調「動力」觀念,有效能的老師在班級經營上都採用預防策略而 不是介入策略。
(C)高登(Gordon) 以學生為中心的教育理念,和諧氣氛下的師生良性溝通。
(D)基諾(Ginott) 主張教師可以運用團體動力的察覺來強化班級的經營,了解學生行為衝突背後的基本原因,以及 學生的動機,成功地管理教室常規,進行良好的班級經營。


快捷工具

近期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阿摩線上測驗

ss02085410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