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不管風從哪個方向吹來,只要懂得如何運用,懂得如何操縱帆船,就能運用風向到達目的地
80
(1 分21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難度:(371~37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X


28.洪老師以「奧運」為主題,利用多元智能理論設計教學活動。下列有關活動與智能的組合,何者最為適切?
(A)練習奧運比賽項目,發掘自己的運動強項—音樂智能
(B)設計標語、廣告,為奧運活動作宣傳—語文/語言智能
(C)設計並製作符合各國運動員需求的奧運村模型—自然探索智能
(D)融合各國民族音樂,設計符合奧運精神的音樂與歌舞—肢體/運動智能


2(C).

35.曾老師對全班學生的期中考成績進行排序,將前27%的學生當成高分組,後27%當成低分組,再計算每一題高分組和低分組答對人數百分比的差異。此做法是為了獲知 下列何種資訊?
(A)難度
(B)猜測度
(C)鑑別度
(D)評分者信度


3(A).

7. 維持上課秩序,以利教學進行,是教師做好班級經營的要務。下列哪一種方式較不適當?
(A)教師要建立個人的權威
(B)教師善用輔導與管教辦法
(C)儘量讓教學變得生動有趣
(D)教師事先與學生約定獎懲方式


4(B).

27.快樂國小設立美術實驗班,招收三年級具有美術天份的兒童。下列哪一種美術測驗最適合用 來甄選該類型的學生?
(A)興趣測驗
(B)性向測驗
(C)成就測驗
(D)人格測驗


5(A).

6.王老師認為「學生的天性是善良的,具有成長的潛能,而理想的課程應該是統整的、適性的。」此觀點較接近下列何種課程設計理念?
(A)人本主義取向(humanistic approach)
(B)學術理性主義(academic rationalism)
(C)社會重建關聯(social reconstruction-relevance)
(D)認知過程發展(the development of cognitive process)


【非選題】
3. 現今愈來愈多老師教學時使用自編教材。若教師未選用審定本教科書,擔任 領域課程的教學時完全使用自編的教材,需要把握哪些原則?(至少三項)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難度:(371~375)-阿摩線上測驗

Ruoyun Chen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