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多做阿摩測驗,減少紙張列印愛地球!
80
(1 分14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876~88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32. 王老師十多年的教學生涯中,其力行與支持和諧理論的精神與作為,反對衝突理論的論 點,已獲得學生與家長的肯定。試問,下列對於和諧理論的說明,何者有誤?
(A)特別重視社會結構中,每一部門對於社會整體生存的貢獻/功能
(B)不否認社會變革的事實,但強調維持社會穩定的重要性
(C)帕森士(Parsons)為其代表之一
(D)強調社會結構中,團體之間彼此對立的現象。


2(C).

16. 小瑛在學校的學習表現,總是在尋求老師對自己的讚賞,心中總認為老師說的就是對的。試問小瑛的行為屬於柯爾柏格道德發展階段 中的哪一個階段?
(A)避罰服從取向
(B)相對功利取向
(C)尋求認可取向
(D)遵守法規取向


3(C).
X


13 下列哪一項測驗資料的結果比較適合以常模參照的方式來進行分數的解釋?
(A) 護理師證照考試
(B) 教師資格檢定考試
(C) 心理師證照考試
(D) 研究所入學考試


4(D).

18. 多媒體是指結合不同的媒介形式來提高學習者的學習效果,下列哪些原則是教師設計多媒體時,應優先考慮的設計原則?
(A)活潑性
(B)趣味性
(C)創新性
(D)可理解性


5(B).

51. 甲生在魏氏智力測驗的迷津測驗及圖形設計測驗表現 差,同時在拜瑞─布坦尼卡視覺─動作統整發展測驗 亦呈現困難,甲生最有可能被懷疑有哪一類型的學習 困難?
(A) 注意力
(B) 知覺動作
(C) 數學
(D)口語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876~880)-阿摩線上測驗

A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