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只要您掌握現有的,並不斷開發自己的潛能,你才會成功
100
(11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906~91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3. 下面哪一個名詞所指的概念與其他三者較不同?
(A) 創意性教學
(B) 適性教學
(C) 差異化教學
(D) 調整式教學


2(B).

4. 某學期乖乖幼兒園的教學觀摩會,老師針對本學期的學習主題,設計出闖關 活動,若幼生完成某個關卡的活動,便可在集點卡上蓋章,並進行到下一關。 當幼生完成五個關卡活動之後,即可向老師兌換獎勵品。上述教學活動設計 比較符合下列哪一個理論的主張?
(A)建構主義
(B)行為主義
(C)社會認知
(D)人本學派


3(D).

50. 下列何者的問題描述明確,能夠被直接具體的觀察?
(A) 綿羊班的教師鼓勵幼兒發言嗎
(B) 海豚班的幼兒是否喜歡上出汗性大肌肉活動
(C) 為何幼兒園小班的幼兒比大班的幼兒願意午睡
(D) 在幼兒園一天中有多少位幼兒在學習區時間進入美勞區


4(D).

48. 依據我國《身心障礙暨資賦優異鑑定辦法》,為了評估學生是否為智能障礙,除了進行智 能相關評量外,還需進行何種評量,方能確定學生為該障礙類別?
(A) 發展性評量
(B) 人格評量
(C) 標準化成就評量
(D) 適應性行為評量


5(C).

21. 小郭老師在課程進行中鼓勵學生產生多元獨特的想法,在腦力激盪活動「初期」階段,下列哪一項指導語較不恰當?
(A)請試著說出自己獨特瘋狂的想法
(B)請試著說出越多想法越好
(C)請試著批判他人想法不合理的地方
(D)請試著說出和他人不一樣的想法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906~910)-阿摩線上測驗

A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