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與一群良師益友一起學習,方可成功
100
(52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916~92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24. 以下何者不是運用「正增強」的原理在教學上?
(A)學生認真聽講,老師給予讚美。
(B)老師對解出正確答案的學生加以誇奬。
(C)學生一再犯錯時,老師扣其分數。
(D)學生不再犯錯時,老師加其點數以示鼓勵。


2(B).

25.提供「特殊教育課程、教材、教法、教具、輔導及學習評量」是屬於 學校輔導身心障礙學生的哪一個支援服務?
(A)評量支援服務
(B)教學支援服務
(C)行政支援服務
(D)輔具支援服務。


3(D).

18.下列何者屬於 Gagne 所倡導的「資優與才能區分性模式」中的潛在資賦能力(gifts) ?
(A)學術表現
(B)藝術
(C)科技
(D)創造力


4(D).

26. 阿明在校成績並不出色,這次月考又考得不好。他告訴同學說:「如果妹妹 不來吵我讀書,我一定可以考得更好」。試問阿明運用的防衛機轉為何?
(A)否認(denial)
(B)認同(identification)
(C)反向(reaction formation)
(D)合理化(rationalization)


5(C).

45. 對於兒童常見的注意力缺失症(ADD)或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下列敘述或觀點何者較正確?
(A)它只是把兒童不良行為合理化的藉口
(B)任何的兒童只要吃了藥物[如:利他能(Ritalin)]以後就會安靜下來
(C)治療這種症狀不能僅靠藥物,應要消除阻礙、讓兒童成為原來的自己。
(D)這樣的兒童就是頑固、懶惰、或缺乏動機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916~920)-阿摩線上測驗

A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