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人只要堅持,一定得到別人的支持。
100
(32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難度:(306~31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33 錄影帶出租店,自行拷貝票房很好的院線片出租給顧客,這種行為是侵犯那一種權利?
(A)商標權
(B)專利權
(C)所有權
(D)著作權


2(C).

5 辦公室的張小姐自從升官調薪後,就少買夜市物品,轉而購買百貨公司商品,張小姐消費行為的改變是因為下列那一因素所致?
(A)價格高低
(B)個人偏好
(C)所得高低
(D)預期心理


3(C).

18 一般而言,公教人員和藍領階級對政府應提供社會福利的多寡,在看法上可能存在極大的差異,這說明了什麼?
(A)性別和年齡不同,對公共問題的看法也會有所不同
(B)教育程度不同,每個人學習到認知世界的方法及判斷是非的標準也有所不同
(C)不同職業、階層與所得的人,對公共議題會有不同的看法
(D)意見領袖對民眾的意見,經常具有影響作用


4(A).

14.根據中華民國憲法規定:「法律與憲法牴觸者無效」、「命令與憲法或法律牴觸者無效」。這是顯示《憲法》的何種特性?
(A)最高性
(B)原則性
(C)穩定性
(D)固定性


5(C).

7. 就經濟學觀點來分析,下列何種情況變動會引起社會對自用汽車的需求減少?
(A)汽油價格持續降低
(B)預期所得繼續增加
(C)捷運系統趨於完備
(D)汽車進口關稅降低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難度:(306~310)-阿摩線上測驗

Zhi Rou W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