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不斷學習,收獲每一天
100
(22 秒)
1(C).

3. 請依下列四幅繪畫作品進行風格的判讀,並依年代先後排序:
  60fe4bcb233b5.jpg 60fe4bed166f6.jpg 60fe4c093288d.jpg 60fe4c2ae1fc9.jpg
(A)圖(三)→圖(一)→圖(四)→圖(二)
(B)圖(一)→圖(三)→圖(二)→圖(四)
(C)圖(一)→圖(三)→圖(四)→圖(二)
(D)圖(一)→圖(四)→圖(三)→圖(二)



2(D).

11. 右圖是哪一位印象派畫家的作品,她是一位獨特、出色的女畫家 ,也是極少數能在法國藝術界活躍的美國畫家,她吸收印象派作畫的技法,並加入印象派畫家們的行列?

60fe5039968b8.jpg
(A)莫利索(Berthe Morisot,1841-1895)
(B)畢莎羅(Camille Pissarro,1830-1903)
(C)蘇珊·瓦拉東(Suzanne Valadon,1865-1938)
(D)卡莎特(Mary Cassatt,1844-1926)。



3(B).

19. 下列何者並非是以森林自然風景為主題的巴比松(Barbizon)畫派畫家?
(A)盧梭 (Rousseau Theodore)
(B)尙·安托萬·華鐸(Jean-Antoine Watteau)
(C)柯洛(J.B. Camille Corot)
(D)尚·弗朗迪克·米勒(Jean-François Millet)。


4(A,C,D).

32. 關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由荷蘭建築師法蘭 韾·侯班(Francine Houben)領軍的建築事務所規劃
(B)過去曾經是軍事新訓中心, 後轉為都會公園,2006 年時政府重新規劃為藝文園區
(C)入口採取無大門、無圍籬 的形式,民眾可以從四面八方、沒有阻礙的走進場館
(D)擁有葡萄園式音樂廳,其 設計結構是讓觀眾席如葡萄園形式般,以階梯區塊錯落分布,環繞著舞臺。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美術專業-阿摩線上測驗

cowols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