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每天都要比昨天更進步
100
(25 秒)
1(D).

24 公共行政能夠脫離政治學、管理學及其他學科的陰影,成為獨立自主的學科,是與下列那一項關係最為密切?
(A)科學管理運動的盛行
(B)人群關係的倡導
(C)行為科學的興起
(D)新公共行政的提倡


2(D).

24 老王是某公立醫院內科部主任,他同意病患家屬在病房內採取民間信仰儀式來祈福。請問老王的行為表現較為符 合下列那一項理論所界定的公共行政人員角色內涵與特質?
(A)布坎南(James McGill Buchanan)的公共選擇理論(Public Choice Theory)
(B)道爾(Robert A. Dahl)的多元主義(Pluralism)
(C)林布隆(Charles E.Lindblom)的漸進主義(Incrementalism)
(D)哈蒙(Michael M. Harmon)的行動理論(Action Theory)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熟測驗 - 公共行政-阿摩線上測驗

HS Chang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