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得意不忘形,失意不變形。
50
(19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6. 教育哲學主要的探索內涵即為教育目的,下列重要哲學 家或學派對教育目的之探討,何者為是?
(A)杜威(J. Dewey)認為教育目的在於培養有教養的人(educated person )
(B)社群主義(communitarianism)把「自主性」 視為是重要的教育目的
(C)斯賓賽(H. Spencer)認為「文 化傳承」是教育的首要目的
(D)皮德思(R. S. Peters) 認為探討教育目的要扣緊程序原則


2(C).
X


17. 混合方法研究是近期社會與行為科學界常使用的方法,下列哪項研究 並不屬於混合方法研究的應用?
(A)蒐集質性資料進行計算編碼,轉換為量化資料。
(B)在實驗中使用質性資料或以質性探索發展量化工具。
(C)以質性資料解釋量化結果。
(D)在同一時間蒐集量化與質性資料以理解問題。


3(C).

13.依「教師法」規定,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聘任期限,初聘為一年,續聘第一次為一年, 以後續聘每次為二年,續聘多少次以上服務成績優良者,經教師評審委員會全體委員 三分之二審查通過後,得以長期聘任,其聘期由各校教師評審委員會統一訂定之?
(A)一次
(B)二次
(C)三次
(D)四次


4(C).
X


30.由拉哲魯斯(R. Lazarus)發展的多元模式治療(Multimodal therapy),其認為人格結構 可區分為七大功能區域。有關 BASIC I.D.衡鑑程序的說法,下列何者錯誤?
(A) A-前置事件
(B) B-行為
(C) C-認知
(D) D-藥物


快捷工具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阿摩線上測驗

柯娃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