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身處何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未來的方向。
100
(35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68. 下列何者不是檔案評量的優點?
(A)與當代建構學習理論吻合
(B)能讓評量與教學整合在一起
(C)展示學 生成長過程的知識與能力
(D)讓學生為自己學習負責及獨立自主的機會。


2(C).

27.王老師教導小雯覺察出扭曲與導致功能障礙的想法,並觀察和監控自己的負向「自動化思考」,將負向的「自動化思考」修正為合理 的想法。此種作法較屬於下列哪一取向的主張?
(A)現實治療
(B)完形治療
(C)認知治療
(D)個人中心治療


3(D).

41. 依105 年修正公布的「教育部補助辦理教師專業發展評鑑實施要點」所規定,申請多年期之學校的評鑑內容不包括下列哪一項?
(A)課程設計與教學
(B)班級經營與輔導
(C)敬業精神與態度
(D)研習進修與競賽


4(C).

48.有關個別化教育計畫(IEP)的學期教育目標之訂定原則,下列何者最為適切?
(A)學期中不可以修訂目標
(B)應比學年教育目標更為廣泛
(C)需訂出評量方式、日期和標準
(D)目標內容應是學習活動而非學習結果。


5(B).

89.雅雯老師和學生一起觀賞「街頭日記」影片,然後師生都盡情地分享心得與觀後感。這位雅雯老師常以文學、藝術或 電影欣賞,進行跟課程主題有關的情意教育,她這樣的教學風格最接近下述哪一派的主張?
(A)批判理論
(B)存在主義
(C)觀念分析
(D)社會重建主義。


6(B).

16.開學初,教師建立班級常規有其必要性,請問以下對於班級常規的敘述何者最適當? 樣
(A)班級常規是為了維持班級秩序,因此可以張貼在醒目之處。
(B)訂定班級常規應切合學生生活經驗,並與教學目標相結合。
(C)班級常規應詳實、仔細條列每個項目,執行時才能公平一致。
(D)所謂一般性班級常規係希望學生能夠因人、事、時、地、物做出合宜行為,例如:「一分耕耘, 一分收獲」。


7(B).

44.兒童通常接收父母與社會的價值觀,而不具備足夠的成熟度區辨哪些信念是與自己的成長和健康相容。兒童的這個經驗符合完形理論的哪個概念?
(A)迴攝
(B)內攝
(C)投射
(D)解離


8(A).

50.A: We should start working on this project right away.
B: ______ We have to check with Miranda first.
(A) Hold your horses.
(B) Two wrongs don’t make a right.
(C) There was an earthquake last night.
(D) The accounting department needs this year’s financial statements.


9(C).

94.Renzulli 曾提出唯有創造力、工作動機、中等智力以上等三環交集運作後,所展現的特徵才會被認為具有高度成就或資賦優異行為。後來,他又在資優三環的底層加上「千鳥格紋布」(Houndstooth) 的花樣,用以表示這三項資賦優異的基本條件,會受到下列哪些背景因素的影響?
(A)態度或經驗
(B)個人或資源
(C)個人或環境
(D)經驗或文化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阿摩線上測驗

huaedu0407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