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100
(7 秒)
1(D).

68 有關外傷性心包膜填塞(traumatic cardiac tamponade),下列敘述何者正確?①最常見於胸部鈍挫傷, 尤其常見於車禍中方向盤之撞擊 ②典型的症狀是低血壓,減弱的心音,寬的脈搏壓,緩慢的心跳 速率 ③對於穿刺性胸部傷害,血行動力(hemodynamic)穩定之病人,可以不必進行心包膜切開手 術 ④對於血行動力不穩定之病人,心包膜穿刺抽液術可暫時救回生命
(A)僅①②③
(B)僅①③
(C)僅②④
(D)僅④ 


2(C).

90 一位 10 歲女孩因煩渴、多尿、體重減輕、全身無力而就診,身體檢查顯示身高 132 公分,體重 22 公斤,其血糖值為 200 mg/dL。下列那一項並非必要的檢查?
(A)血漿糖化血色素(HbAlC)值
(B)尿液檢查
(C)口服葡萄糖耐性試驗(oral glucose tolerance test)
(D)血清電解質濃度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收錄測驗 - 一般醫學-阿摩線上測驗

JuiYi Hs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