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全世界都相信你會成功,你自己不相信,那你就不會成功
100
(15 秒)
模式:收錄測驗
科目:營養師(含公職營養師)◆膳食療養學(含疾病營養學 膳食療養法)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2 王先生 56 歲被診斷出有糖尿病已一年,沒有飲食控制所以血糖一直偏高。因此醫師將其轉介到營養諮詢門診,但是王先生並不覺得自己需要控制飲食。根據階段性行為改變理論(stages of change)王先生處於那一個階段?
(A)precontemplation
(B)contemplation
(C)preparation
(D)action


2(B).

8.有關神經性厭食症(anorexia nervosa)病人的營養治療,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後期體重增加階段,建議熱量處方:70~100 大卡/公斤體重/天
(B)refeeding syndrome 的風險主要取決於熱量攝取和體重增加的速度
(C)蛋白質宜占總熱量 15~20%
(D)refeeding syndrome 高風險病人可預防性補充磷、鎂和鉀


3(A).

13.肝臟是人體最大的代謝器官包含營養素及物質的轉換,下列何種代謝反應不在肝臟進行?
(A)7-dehydrocholesterol→cholecalciferol
(B)triglyceride→VLDL
(C)ammonia→urea
(D)lactic acid→glucose


4(A).

17.有關克隆氏症(Crohn's disease)的敘述,下列何者最不適當?
(A)常見血便
(B)可以抗發炎藥物治療
(C)可能與免疫系統異常有關
(D)常見於迴腸末端及結腸部位


5(C).

18.糖化血色素(A1C)為 9%,其估計之血糖平均值約為:
(A)139 mg/dL
(B)183 mg/dL
(C)212 mg/dL
(D)251 mg/dL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收錄測驗 - 營養師(含公職營養師)◆膳食療養學(含疾病營養學 膳食療養法)-阿摩線上測驗

JuiYi Hs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