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人因夢想而偉大,沒有夢想的人,就沒有人生
100
(37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全部】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兒童發展與輔導)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376~38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6.段考後李老師要求班上的四年級學生對考試結果進行「錯誤原因分析」,將答錯題目的 錯誤類型區分為「粗心」、「不會」、「來不及寫」等,然後再根據每一種錯誤類型 提出不同的因應方式。李老師的作法最主要是訓練學生的何種能力?
(A)後設認知
(B)後設記憶
(C)後設溝通
(D)後設語言覺察


2(C).

16.一年級的小偉跟林老師很熟稔,有一天他笑著跟老師說:「老師你很狗屎。」想看看 老師會有甚麼反應。林老師針對小偉的行為,最適合的輔導作法為下列何者?
(A)向全班討論這件事情
(B)向小偉的父母說明這件事
(C)告訴小偉他的話會讓人不舒服
(D)嚴厲的指正小偉不應該說這個難聽的詞彙


3(D).

12.「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總綱」所提出的核心素養,不包括那一項?
(A)系統思考與解決問題
(B)科技資訊與媒體素養
(C)道德實踐與公民意識
(D)跨界協作與網絡連結。


4(C).

20.在 Piaget 的認知發展理論中,兒童由於試將杯中的水倒入不同形式的杯中,使以為水量改變的 情形,是因為缺乏何種概念?
(A)測量概念
(B)邏輯概念
(C)守恆概念
(D)遷移概念


5(B).

27. 疫情期間,方老師進行線上教學,常運用教育軟體請各組學生將課本所學的概念,組織成樹狀圖或心智圖。請問方老師是應用下列哪 一種學習理論?
(A)行為主義論
(B)訊息處理理論
(C)社會學習理論
(D)人本學習理論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全部】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兒童發展與輔導)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376~380)-阿摩線上測驗

Alice Lin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