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失敗是暫時的繞道,不是死胡同;是耽擱,不是毀滅!
100
(15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B).

2. 關於蘇格拉底教育思想的敘述,以下何者最為正確?
(A)強調知識是「發明」而非「發現」得來。
(B)認為人之為惡是由於無知。
(C)主張教育工作是把後天觀念予以培養。
(D)以上皆是。


2(D).

3. 「教育旨在將有助於陶冶受教者的各種客觀價值盡量納入,使其充分生長」,請問此屬於哪一種 教育學說觀點?
(A)生長說。
(B)行為改變說。
(C)人力資本論。
(D)文化傳延說。


3(C).

4. 近年來 STEAM 教育受到提倡,STEAM 指的是下列哪些學科的跨域整合?
(A)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英文(English)、考古(Archeology)、數學 (Mathematics)。
(B)社會(Society)、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考古(Archeology)、數學 (Mathematics)。
(C)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藝術(Art)、數學(Mathematics)。
(D)社會(Society)、科技(Technology)、英文(English)、藝術(Art)、數學(Mathematics)。


4(C).

7. 阿尼亞努力在學校的各項活動中表現優異並取得代表「讚」的星星,好表現也得到爸爸跟媽媽 誇獎她是個乖小孩。依柯爾柏格(L.Kohlberg)的道德認知發展論,阿尼亞此種情況屬於何種發 展階段?
(A)懲罰與服從導向階段。
(B)功利的相對導向階段。
(C)人際關係和諧導向階段。
(D)遵守社會規約導向階段。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阿摩線上測驗

RBin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