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重複出現的題目,才是最重要的題目
95
(3 分11 秒)
模式:試卷模式
試卷測驗 - 110 年 - ERP基礎觀念與導入方法∶101-144#98817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101. 2-43 有關 ERP 系統的架構描述,以下描述何者為非?
(A) 若企業經費有限可以將 DataBase Server 及 APP Server 放在同一台主機
(B) Client 端是資料輸入操作的界面
(C) 所謂兩層架構是指:client 端有安裝 ERP 的 Server 應用程式
(D) 所謂的三層架構是指:client 端有安裝 ERP 的 Server 應用程式


2(A).

102. 2-44 在 WF-ERP 系統的程式及資料處理架構中,Client 端及 APP Server 間 是透過什麼程式做連結?
(A) MIDAS 或 Socket
(B) BDE
(C) 工作佇列員
(D) DB Server


3(D).

103. 2-45 在 WF-ERP 系統的程式及資料處理架構中,APP Server 及 DB Server 間是透過什麼程式做連結?
(A) MIDAS 或 Socket
(B) DSCSYS
(C) Report Server
(D) BDE


4(B).

104. 2-46 有關 ERP 系統環境架構的描述,以下何者為非?
(A) 若有 10 台 Client 端,要連結主機要透過網路 HUB 處理
(B) UPS 不斷電設備要建置在 HUB 上
(C) 若為節省成本,備份的設備可直接裝在 DB Server 上
(D) APPServer 端指的是存放 ERP 運算程式的主機


5(D).

105. 2-47 有關 ERP 系統環境架構中,UPS 不斷電系統的建置,以下描述何者為 非?
(A) DB Server 應建置 UPS 設備
(B) APP Server 應建置 UPS 設備
(C) UPS 的規格跟使用人數無關
(D) UPS 在斷電時才由人工開啟即可


6(A).

106. 2-48 ERP 系統環境外點的解決方案 Microsoft Terminal Services 之描述, 以下何者為非?
(A) 使用 RAD 通訊協定
(B) Client 端可以不安裝 ERP 的程式
(C) Client 端利用 Browser 連接 Terminal Server
(D) Microsoft Terminal Services 為付費應用工具軟體


7(A).

107. 2-49 ERP 系統環境的解決方案 Microsoft Terminal Services 是針對工作端 狀況有哪一情形的解決方案?
(A) 因為用 Terminal Services 可以不用安裝 ERP 的程式在 Client 端上,可以節省 MIS 維護系 統的時間
(B) 沒有防毒軟體
(C) 沒建置防火牆的系統
(D) APP Server 與 DB server 放在同一台主機者


8(B).

108. 2-50 有關 ERP 報表的處理描述何者為非?
(A) 報表處理屬於非同步處理
(B) 報表產生及顯示只能在同一台電腦中
(C) 報表的顯示查詢必須是原始產生報表的使用者
(D) 報表顯示查詢時可以看到報表的篩選條件


9(D).
X


109. 2-51 有關 ERP 報表的處理描述,以下何者為非?
(A) 報表由 Client 端將條件訊息送出到 APP Server 端由 BDE 工作回應一個工作代號
(B) Dispatcher Server 會掃描是否有待處理的報表,有者則執行之
(C) 報表產生完成後會將結果存在 Report Server 中
(D) 使用者必須啟動「佇列工作管理員」才能看到報表結果


10(A).

110. 2-52 在企業資訊管理中有關災難復原計畫的內涵,以下何者為非?
(A) 完整的備援工作站
(B) 備份的媒體,應考慮異地備份機制
(C) 資料庫回存的測試程序
(D) 測試環境及系統連結


11(B).

111. 2-53 有關 WF-ERP 報表處理的描述何者為是? A.報表產生要派班中心 Dispatcher 啟動才能執行 B.派班中心可以不與 DB Server 同一個網域 C.報表產生速度很慢可以追加 APP Server 是最佳的方案 D.報表產生結果存在 ConductorS.ini 中
(A) AB
(B) A
(C) ABC
(D) CD


12(D).

112. 2-54 有關 WF-ERP 非同步處理架構以下描述何者為是? A.批次作業如有產生 LOG 檔需要透過 dscsys.ini 來設定產生位置 B.報表產生結果存放在 LeaderTemp 中 C.報表產生的存放報表目錄一定是 server 端,不能是 client 端 D.報表的工作代號是由 dispatcher 來回應的
(A) ABC
(B) BC
(C) BCD
(D) B


13(A).

113. 2-55 有關 WF-ERP 報表產生後若要指定產生 Html 報表,可指定目錄,必須 透過什麼來設定?
(A) ConductorS.ini
(B) dscsys.ini
(C) dispatcher
(D) socket


14(A).
X


114. 2-56 使用者在進行報表資料產生時,以下描述何者為非?
(A) 報表條件選取執行後,系統會給一個工作序號,要憑工作序號開啟報表
(B) 報表如果在工作佇列找不到產生完成的報表報表須到 Leadertemp 中去找
(C) 報表的開啟必須為當時產生者,若不是產生者也不是超級使用者則看不到
(D) 歷史的報表若不再使用是可以清除的


15(B).

115. 2-57 以下何者不是工作佇列的報表狀態?
(A) 等待中
(B) 產生中
(C) 已完成
(D) 已鎖定


16(C).

116. 2-58 有關 WF-ERP 硬體環境建置的規劃,以下描述何者為非?
(A) 一個軟體授權只能有一個 DB-server
(B) 可以有多台 APP Server
(C) 只能有一台 Dispatcher Server
(D) 可以有很多台 Terminal Server


17(D).

117. 2-59 有關 WF-ERP 硬體環境建置的規劃,以下描述何者為非?
(A) 最好有一台 DB Server,一台 APP Server, 這樣效能會比較好
(B) 至少一台 APP Server+DB Server,以及一台 dispatcher 會比較好
(C) 系統的人數限制是管制同時進入 ERP 系統的人數, 不論其是否在操作
(D) Report Server 必須設在 DB server 上


18(A).

118. 2-60 下列哪個欄位不是平常會隱藏起來的管理欄位?
(A) 確認者
(B) 建立日期
(C) 建立者
(D) 修改者


19(B).

119. 2-61 憑證自行設計完成後,如何分享予他人使用?
(A) 無法分享, 只能自己設自己的
(B) 要到 ConductorC.ini 中設定
(C) 要到 ConductorS.ini 中設定
(D) 要到 DSUPDATE.ini 中設定


20(B).

120. 2-62 使用者要如何查詢每支作業的程式代號?
(A) 一般使用者不能查到, 只能透過 MIS 人員
(B) 進入該支作業畫面後,按 CTRL+ALT+V
(C) 進入該支作業畫面後, 按右鍵
(D) 進入該支作業畫面後, 連續按左鍵二下


21(D).

121. 2-63 WF-ERP 的 BB Call 如何啟動?
(A) 想要使用的人員必須先配有一支 BB CALL
(B) 只要進系統後, 直接點一下啟動鼎新即時線上通知系統即可以啟動
(C) 只要進系統後, 直接點一下執行傳輸系統即可以啟動
(D) 只要進系統後, 直接點一下顯示鼎新傳呼系統即可以啟動


22(A).

122. 2-64 當單身中的某一筆資料輸入錯誤時, 要如何刪除?
(A) 將游標點到該筆按 CTRL+DEL,即可刪除
(B) 將游標點到該筆按 DEL,即可刪除
(C) 將游標點到該筆按 ALT+DEL,即可刪除
(D) 將游標點到該筆按 CTRL++ALT+DEL,即可刪除


23(D).

123. 2-65 DB 主機上的系統控制員,不包含哪些內容?
(A) 線上使用者
(B) 線上派班中心
(C) 拒絕往來戶
(D) 離線者


24(C).

124. 2-66 權限設定中售價及成本權限有何分別?
(A) 售價的權限只有一般及唯讀
(B) 只有成本的權限才有隱藏的設定
(C) 售價及成本皆可以設定成唯讀
(D) 成本的權限只有一般及唯讀


25(A).

125. 2P-1.何謂 ERP,下列何者正確?
(A)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 Enterprise Reengineering Program
(C) Engineering Recycle Project
(D) Extended Reengineering Process


26(B).

126. 2P-2.從 Workflow ERP GP 系統模組 V.S.職務角色而言,下列何組的對應是 不適當的?
(A) 營業稅申報系統 V.S.財會人員
(B) 產品結構管理系統 V.S.MIS 人員
(C) 採購管理系統 V.S.採購人員
(D) 品質管理系統 V.S.品管人員


27(C).

127. 2P-3.有關 Workflow ERP GP Client 的目錄中,何者是存放 Client 端的公 用元件區?
(A) C_data
(B) S_data
(C) C_dsbin
(D) S_dsbin


28(C).

128. 2P-4.下列哪種作業不是由派班中心處理或產生?
(A) 統計報表
(B) 批次作業
(C) 單據建立作業
(D) 文字檔報表


29(A).

129.2P-5.在 WF ERP GP 系統中,資料欄位呈現孔雀綠色,那麼其顏色意義為何(如: 609ccc7f75412.jpg )
(A) 資料存檔後就不可修改
(B) 資料確認後就不可修改
(C) 新增狀態時,離開該欄位後就不可修改
(D) 資料存檔後若有權限仍可修改



30(B).

130. 2P-6.有關 Workflow ERP GP 作業清單(主畫面左邊的選單)的描述以下何者為 非?
(A) 作業清單有變更時,離開 WF-ERP 前必須要存檔
(B) 作業程式名稱如果要修改(重新命名)一定要從程式資料建立作業中修改
(C) 作業清單中各項目之排列順序可以直接用滑鼠拖曳調動
(D) 點選作業的右鍵內容無法看到版本


31(D).

131. 2P-7.請問若欄位呈現孔雀綠色其意義為何(例如:採購單建立作業中的採購單 單 號)?
(A) 新增狀態時,離開該欄位後就不可修改
(B) 資料存檔後,如果有權限還是可以修改
(C) 資料確認後,就不能修改
(D) 資料存檔後,就不能修改


32(C).

132. 2P-8.若要查詢品名字串開頭是「電」字開頭的品項,那麼條件式該如何選擇為佳?
(A) %like%
(B) %like
(C) like%
(D) <=


33(C).

133. 2P-9.若我們要查看作業的程式代號及版本時,應該使用何種功能鍵?
(A) F5
(B) F2
(C) CTRL+ALT+V
(D) CTRL+V


34(B).

134. 2P-10.請問報表條件送出後,出現一串數字如:20101226000005,這代表什麼?
(A) 號碼是輸入者自己編號的
(B) 開啟佇列工作控制台時,該報表的工作代號
(C) 這張報表的單別是 2010,單號是 0000005
(D) 號碼只是隨機,無任何意義


35(D).

135. 2P-11.調整報表欄位寬度時,系統會出現何種顏色的直線表示?
(A) 綠色
(B) 藍色
(C) 黃色
(D) 紅色


36(C).

136. 2P-12.調整報表欄位的排列位置時,系統會出現何種顏色的直線表示?
(A) 紅色
(B) 綠色
(C) 藍色
(D) 黃色


37(A).

137. 2P-13.報表轉出檔案的類型下列何者不是?
(A) WORD 檔
(B) EXCEL 檔
(C) 文字檔
(D) HTML 格式檔


38(B).

138. 2P-14.報表資料中,若相同客戶代號、客戶名稱的資料有多筆,只想顯示出一 次客戶代號名稱,該如何處理報表格式?
(A) 運用「顯示明細資料」功能
(B) 運用「處理縮排資料」功能
(C) 設定欄位屬性為不顯示
(D) 運用「對齊用十字線」功能


39(C).

139. 2P-15.如果不希望倉庫收料人員看到進貨單價,那麼我們該如何設定人員的權 限?
(A) 查詢
(B) 售價-唯讀
(C) 售價-隱藏
(D) 售價-一般


40(D).

140. 2P-16.使用者在使用手冊裡,查看得到系統有某建立作業、畫面說明,但是在 系統中卻無法執行該作業,原因可能是?
(A) 按 F1 鍵把執行的權限加上去就好了
(B) 按 F1 鍵把隱藏的作業叫出來就好
(C) 使用者的功能鍵安裝不完全
(D) 未給予執行權限,所以無法執行


41(A).

141. 2P-17.下面有關登入 Workflow ERP GP 的相關敘述,何者正確?
(A) 若沒有設定密碼,他人容易用該帳號直接登入,資料安全堪慮
(B) 帳號和密碼皆空白時之登入,表示是最高權限
(C) 帳號大小寫沒有差,例如:TOM 和 tom 是一樣的
(D) 系統預計密碼輸入超過 10 次,系統會自動鎖定帳號,不能使用。


42(C).

142. 2P-18.有關下列基本資料管理系統中的作業敘述,何者不正確?
(A) 庫別資料建立作業至少要建立一筆資料
(B) 常用片語建立作業可建立自己常用的片語
(C) 幣別匯率建立作業至少要建有台幣和美金兩種幣別。
(D) 廠別資料建立作業至少要建立一筆資料


43(B).

143. 2P-19.下列有關基本資料系統「編碼原則設定作業」的敘述,何者不正確?
(A) 有品號編碼設定
(B) 有產品結構編碼設定
(C) 有客戶編碼設定
(D) 有廠商編碼設定


44(D).

144. 2P-20.下列何者敘述錯誤?
(A) 鼎新 ERP 系統可以設定日期格式(西元民國)
(B) 鼎新 ERP 系統可以設定多種幣別資料
(C) 鼎新 ERP 系統可以設計表單的簽核
(D) 鼎新 ERP 系統只可以設計一個倉庫資料


快捷工具

試卷測驗 - 110 年 - ERP基礎觀念與導入方法∶101-144#98817-阿摩線上測驗

秉璇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9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