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全世界都不相信你會成功,你自己相信,那你就會成功
100
(44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7. 老師要教特教班學生進行「如廁」技能訓練時,下列何種教學法較為有效?
(A)協同 教學法
(B)直接教學法
(C)合作式教學法
(D)工作分析教學法。


2(D).

9. 關於「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身心障礙相關之特殊需求領域課程綱要」中,核心素養具 體內涵「特生-P-A1」編碼敘述,下列敘述何者有誤?
(A)編碼第1碼的「特」代表特 殊需求領域課程
(B)「生」代表生活管理科目
(C)第2碼「P」代表初階
(D)第3碼 「A1」代表學習重點之項次。


3(A,B).

14. 有關「特殊教育法」經費編訂的規定,下列何者是錯誤的?
(A)地方政府編列預算 時應先優先辦理特殊教育
(B)中央編列預算不得低於教育主管預算的百分之四
(C)地方編列預算不得低於教育主管預算的百分之五
(D)中央政府為均衡地方身心 障礙教育之發展,應補助地方辦理身心障礙教育之人事及業務經費。


4(B).

18. 小傑是總務股長,每天早上都要問同學要訂便當嗎?他說:「…(發不出聲音)同… 同…學早----(持續二秒)安,今天第…一一一節上……課前,就要…訂好便當,謝 -----(持續二秒)謝。」請問他可能是下列哪些情況?①首語難發②略音③添加音 ④延長⑤重複。
(A)①③ 
(B)①④⑤
(C)③④⑤
(D)①③④⑤



5(B).

22. 由於耳蝸內聽覺細胞或神經系統受損,令訊息無法完全傳達到大腦而造成的聽覺障 礙,是屬於下列何種的聽覺障礙?
(A)傳音性
(B)感音性
(C)神經性
(D)混合性。


6(C).

26. 依據「特殊教育法」規定高等教育階段之身心障礙教育,應符合學生需求,訂定何 種計畫,協助學生學習及發展?
(A)個別化教育計畫
(B)個別輔導計畫
(C)個別 化支持計畫
(D)個別化轉銜計畫。


7(C).

35. 小安總是喜歡拍打自己的頭,特教教師為改善小安之行為,特地設計一系列塗鴉、 撕紙等動作,以藉此轉移他的行為,針對此策略,最有可能是以下何者?
(A)DRO
(B)DRL
(C)DRI
(D)DRA。


8(A).

39. 網站無障礙檢測、稽核及認證標章,應依主管機關訂定之網站無障礙規範辦理,主管 機關尚未訂定網站無障礙規範者,擇定適用之規定順序為何?甲、中華民國國家標準。 乙、國際標準組織所定標準。丙、區域標準組織所定標準。
(A)甲乙丙
(B)乙丙甲
(C)丙甲乙
(D)甲丙乙。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阿摩線上測驗

岸上的芙撈兒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