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年輕不懂事,懂事就不年輕了
40
(49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2024~2022難度:(346~35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B).
X


61.老師在課堂上表揚了日行一善的小哲,並請小哲分享如何幫助鄰居的老奶奶,希望班上同學學習他的助人行為。依據 學者班杜拉(A. Bandura)的理論,老師引導學生觀察楷模小哲的學習屬於下列何種學習?
(A)傳統學習
(B)情境學習
(C)替代學習
(D)累進學習。


2(A).

59.對於結構功能論的描述,何者為非?
(A) 代表性學者有孔德(A. Comte)、斯賓塞(H. Spencer)和布迪爾(P. Bourdieu)。
(B) 把社會看作一個均衡、秩序、整合的系統。
(C) 任何一種文化現象,不論是抽象社會現象,還是具體物質現象都具有一定的功能。
(D) 十分注重研究社會運行和社會發展的平衡、協調的機制。


3(A).
X


4. 關於差異化教學(differentiated instruction)的實施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甲. 教學的實施必須確實面對學生異質性所產生的學習需求
乙. 以學生當下的能力做為教學起點
丙. 要求每個學生達到同樣的成就標準
丁. 可用教具、圖表、影音媒體呈現課程內容,另提供充實的課程給資賦優異的學 生學習。
(A)甲乙
(B)乙丙
(C)甲乙丁
(D)甲丙丁


4(C).

28. 根據柯爾曼(J. Coleman)對美國學生文化的研究,發現學生在學校的學業表現並不是 其獲得社會地位的指標,而學生在運動表現、領導才能和人緣的表現,更受同學歡 迎。這種現象被稱為什麼?
(A)反性別歧視
(B)反社會主義
(C)反智主義
(D)反文化運動


5(B).
X


49.如果想了解臺南市國民小學或幼兒園學生的學校生活適應整體概況應該使用何種研究法較為適當?
(A)個案
(B)實驗
(C)相關
(D)調查。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2024~2022難度:(346~350)-阿摩線上測驗

Sabinna Lin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