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輸在猶豫,贏在行動。
80
(28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42. 六歲的小宥吵著要吃菠蘿麵包,媽媽買了一個菠蘿麵包,在小宥面前切成 4 等份後拿了一塊給小宥, 結果小宥哭著說:「這不是菠蘿麵包!」,以皮亞傑的觀點我們可推測小宥欠缺以下何種思維能力?
(A) 可逆性
(B)保留能力
(C)抽象思考
(D)雙重編碼。


2(D).

88. 《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施行法》(簡稱 CEDAW),倡行「實質平等」(substantive equality) 作 為公約目標「性別平等」的實質內涵,認為看似性別中立法律或政策僅是形式平等(formal equality)。 據此,所有政策活動,均以落實性別意識為核心,要求過去的政策、立法與資源須要重新配置、改變, 以真正反映性別平等。此為下列何種概念之意涵?
(A)性別均等化
(B)性別正義化
(C)性別多元化
(D)性別 主流化。


3(A).
X


10.楊教授和學生在課堂討論中發現,道路的名稱常為男性偉人,如「羅斯福路」,於是請學生分組蒐集資 料,選出知名的歷史女性,並向相關單位建議,將「羅斯福路」改為「海倫凱勒路」。這是哪一種多元 文化課程設計取向?
(A)貢獻取向
(B)社會行動取向
(C)轉化取向
(D)添加取向


4(D).

31.有一位老師只要看到班上學生幫助他人時,就立即給予讚美,結果發現班上學生越來越喜歡幫助他人了,請問此反映了 何種學習原理?
(A)行為學習之刺激取代
(B)人本學習之刺激取代
(C)認知學習之後效增強
(D)行為學習之後效增強。


5(D).

70.有關教學設計的方法,狄克與凱瑞(W. Dick & L. M. Carey)提出了下列何種模式?
(A)螺旋模式
(B)線性模式
(C)三階段模式
(D)系統取向模式。


快捷工具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阿摩線上測驗

rainkate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