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人只要堅持,一定得到別人的支持。
100
(44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難度:(41~4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B).

12 下列何者是我國最高位階的法規範?
(A)刑法
(B)憲法
(C)民法
(D)行政法


2(A).

22. 阿山未經過小軒同意,即任意在網路上轉貼小軒發表過的文章,阿山此舉可能侵犯了小軒的下列那一項權利?
(A)著作權
(B)專利權
(C)商標權
(D)言論免責權


3(B).

34.邁入 21 世紀,人們的日常生活用品可能來自世界各地,例如餐桌上的桌巾來自印度、冰箱是韓國製造、牛 奶來自日本北海道、電腦是臺灣廠商在中國組裝後運回本地銷售…。這些現象用下列那一個詞彙描述最恰 當?
(A)標準化
(B)全球化
(C)在地化
(D)數位化


4(D).

小明的爸爸從電視宣導中,得知車輛行經雪山隧道時應注意的事項,這是透過何種方式融入社會生活?
(A)家庭
(B)學校
(C)同儕團體
(D)大眾傳播媒體


5(D).

34 米花國是一個多民族國家,長時間推行多元文化政策的結果,使境內各族能學習尊重並欣賞不同族群的文 化,這也使得米花國的文化內涵呈現豐富樣貌。試問下列那些作法,最可能是米花國政府所推行的措施? ①立法禁止鄰國文化入侵 ②保障境內各族群的人權平等 ③要求境內少數族群放棄母語學習,以利與外 界溝通 ④透過教材安排,使學童自幼學習欣賞不同族群的文化
(A)①②
(B)①③
(C)②③
(D)②④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難度:(41~45)-阿摩線上測驗

sai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