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身處何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未來的方向。
100
(1 分42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難度:(1956~196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41. 依據學生輔導法,每位教師皆負有輔導學生之責,請判斷下列敘述哪些是較適當的輔導作為? 甲、於課程中融入生涯發展、生命教育等議題 乙、為了保護學生,無論如何都要堅守學生的秘密 丙、發現學生有身心狀況時,主動找輔導教師諮詢 丁、主動觀察並關懷學生,必要時進行家庭訪問
(A)甲乙丙
(B)乙丙丁
(C)甲丙丁
(D)甲乙丁


2(D).

12. 依法下列何種物質可售予十八歲以下之人:
(A) 香菸
(B) 啤酒
(C) 檳榔
(D) 以上皆非


3(A).

22.在班級教學中教師經常使用讚美、微笑、回應等方式來獎勵學生,這是屬於哪一類型的獎賞?
(A)社會性
(B)活動性
(C)代號性
(D)物質性


4(D).

17. 「阿喬在閱讀教科書時,能夠覺察哪些段落是自己較不容易學習的部份,進而用較多的時間去反覆閱讀」。以訊息處理論的觀點來看,可以說阿喬具備下列何種能力?
(A)自動化處理(automatic processing)
(B)精緻化處理(elaboration)
(C)分散式練習(distributed practice)
(D)後設認知(metacognition)


5(B).

57. 老師們在教學過程中常使用抽點同學進行口頭問答或經由檢視習作練習來了解學生個人目前學習的狀況,這些方式屬於哪種學習評量的性質?
(A)總結性評量
(B)形成性評量
(C)常模參照評量
(D)標準參照評量。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難度:(1956~1960)-阿摩線上測驗

煢玥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