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不做阿摩,不會怎麼樣,做了阿摩,你會很不一樣
100
(47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9.下列四位同學正在討論《身心障礙及資賦優異學生鑑定辦法》,哪位同學對鑑定辦法條文的 認識是正確的?
(A)小芳:個別智力測驗結果未達平均數負兩個標準差就可認定為智能障礙。
(B)小琪:若是聽覺理解、口語表達、識字或閱讀理解有顯著困難,且一般教育的介入難有 改善,就可以說是學習障礙。
(C)小達:就讀小二的學生程度明顯落後於同學,可能是發展遲緩。
(D)小民:情緒行為障礙的鑑定標準之一是必須要有跨情境的適應困難。


2(D).

8. 患有小耳症的聽覺障礙學生,較適合配戴下列何種輔具?
(A) 植入式人工電子耳
(B) 耳掛式助聽器
(C) 耳道式助聽器
(D) 骨導式助聽器


3(B).

9. 為聽障學生設計聽能訓練課程,下列選項何者符合聽能訓練四階段的順序?
(A) 察覺-辨識-區辨-理解
(B) 察覺-區辨-辨識-理解
(C) 辨識-察覺-區辨-理解
(D) 區辨-察覺-辨識-理解


4(C).

33. 陳老師在即將入學的聽覺障礙新生的資料發現一段這樣的描述:「一耳配戴人工電子耳, 另一耳戴助聽器、眼珠呈現藍色,但未影響視力、經常有嚴重的便秘、家中小他 2 歲的弟 弟也有相同的狀況。」請問從前述的內容,陳老師可以判斷該生可能罹患哪一個疾病?
(A) 努南氏症候群(Noonann syndrome)
(B) 貝西氏症(Behcet's disease)
(C) 瓦登伯格氏症候群(Waardenburg Syndrome)
(D) 狄喬治症候群(DiGeorge syndrome)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阿摩線上測驗

豆豆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