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知道阿摩不重要,善用阿摩才重要!
80
(1 分2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2024~2014難度:(1601~160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X


2 McClelland(1962)所主張「習得的需要理論」中的「權力需求」,與Maslow(1954)所倡導的「需求層次理論」中的哪一種需求較相似?
(A)生理需求
(B)安全需求
(C)社會需求
(D)尊榮感需求


2(B).

35.芬蘭在 2012 年啟動教育改革的討論,2016 年 9 月上路實施新課綱。除在中小學規定至少要有一門跨科目專題 課程需符合 7 大核心素養外,還有一項創舉。以下何者敘述正確?
(A)開闢線上課程
(B)將學生意見納入課程規劃與發展過程
(C)讓學生自組讀書會,主動學習
(D)職業培訓


3(B).

43.推動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研擬、教材原形研發、及教學實驗之長期性研究的國家單位是
(A)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B)國家教育研究院
(C)中央研究院
(D)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


4(B).

4. 2014 年「實驗教育三法」通過後,各地實驗學校、團體、機構增設,實 驗學校的課程可以不受課綱限制,因此也發展出多樣的課程模式。以下 何者為公辦民營小學的特色?
(A)學制、課程依照政府標準訂定
(B)教育行政機關與民間團體簽訂合約,政府負擔教育經費
(C)學費由民營單位訂定之
(D)教師聘任透過公辦教師甄試


5(A).

18. 五年甲班的張老師常利用課餘時間,對於班上低成就學生進行免費的課業輔導。他堅信只要根據學生的能力,提供其所需的學習時間, 並進行有效的教學,則每位學童皆能達到精熟的程度。張老師所持的教學理念較屬於下列何者?
(A)完全學習
(B)合作學習
(C)行動學習
(D)終身學習


【非選題】
29~30 題為題組 徐老師每週利用晨光時間選擇一本愛心、尊重、勇敢等品格教育主題繪本,為小朋友說故事並討論以理解品格的內涵,再結合綜合活動等領域進行相關生活實踐活動。本週主題繪本是「勤學:米爺爺學認字」,並以代幣制進行閱讀活動,讀滿20本繪本可得「小博士」獎章。

【題組】(3)老師可以採取那些處理或輔導策略呢?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2024~2014難度:(1601~1605)-阿摩線上測驗

europe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