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不要懷疑自己的方向,做就對了
100
(22 秒)
模式:近期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2.依據《特殊教育課程教材教法及評量方式實施辦法》,特殊教育學生課 程規劃應依序完成下列何者行政流程?
(A)學校課程發展委員會、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
(B)學校課程發展委員會、個別化教育計畫會議
(C)個別化教育計畫會議、課程發展委員會
(D)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學校課程發展委員會


2(A,C).

3.「區別性增強」(differential reinforcement)是常用來回應不符合期待行 為的策略之一,下列有關「區別性增強」的敘述何者正確?
(A)區別性增強不相容行為:小玉常常上課離開座位,如果可以整節 課都完全不離座,就可以得到一枚代幣。
(B)區別性增強低頻率行為:小玉常常上課遲到,如果準時到課就可 以得到一枚代幣。
(C)區別性增強替代行為:小玉上課常常插話搶答,老師說如果小玉 做到一節課只舉手回答 3 次就可以得到一枚代幣。
(D)區別性增強其他行為:如果學生沒有舉手就發言,必須扣除一枚 代幣。


3(B).

5.社會故事法經研究證實可有效提升自閉症學生社會技能,其句型包括 描述句、觀點句、指導句、控制句、肯定句與合作句,下列對於句型 的舉例何者正確?
(A)指導句:當我保持安靜十分鐘,老師會說我很棒。
(B)觀點句:老師喜歡我上課發言前先舉手。
(C)描述句:我可以試著跟同學輪流。
(D)合作句:在走廊上保持安靜,同學會願意跟我走在一起。


4(C).

6.依據《各教育階段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輔導與服務辦法》(2010) 設有職 業類科之高級中等學校及特殊教育學校高職部,應於何時辦理職能評 估?
(A)學生入學後一個月內
(B)學生畢業前一年
(C)學生入學第一年
(D)學生畢業前二年內。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近期錯題測驗-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阿摩線上測驗

豆豆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