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早一點準備,多一份先機
80
(44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2024~2014難度:(1606~161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B).
X


37. 近年來學校推行 PLC,請問 PLC 是指下列何者?
(A)計畫流程控管
(B)個人學習個案
(C)公共關係溝通
(D)專業發展社群


2(D).

82. 某國小數學科考試全體考生平均數為 85 分,衆數為 75 分,請問最有可能的考試分數分佈情況為何種?
(A)雙峰 分佈
(B)常態分佈
(C)負偏態分佈
(D)正偏態分佈。


3(A).

6. 2016 總統選舉將至,政黨常用民意調查作為候選人民意 支持度的參考,請問運用民意調查的方法,其知識論偏 向何種檢證方法?
(A)符應論
(B)貫通論
(C)實用論
(D)直觀論


4(A).

14. 下列何者為學校中的幕僚(staff)單位?
(A)人事室
(B)教務處
(C)輔導室
(D)校長室


5(B).

85. 學習目標是課程教材單元結束時所要達到的目的,就中小學教育而言,最普遍也最常為教師採用的學習目標通常會是 下列何種目標?
(A)表意目標
(B)行為目標
(C)技能目標
(D)心理目標。


【非選題】
題目二:李老師是一位數學老師,由於政府在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的口號:「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於是李老師陷入了兩難的問題,一方面擔心班 上的同學對於自己設計的課程不感興趣,另一方面又擔心同學只是用平板上網玩遊戲。然而在這幾年 COVID-19 疫情期間,他意識到使用科技幾乎是一個不可逃避的責任,因此他決定要好好思考如何善用數位媒體以進行課程與教學設計。

【題組】(2) 另外,使用數位媒體進行教學最需要學生專注。李老師可以透過哪些方式來幫助學生監控自己的學習?(請具體提出三項建議,你的建議必須立基於教育心理學理論)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2024~2014難度:(1606~1610)-阿摩線上測驗

europe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