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不管風從哪個方向吹來,只要懂得如何運用,懂得如何操縱帆船,就能運用風向到達目的地
60
(1 分13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2024~2014難度:(1611~161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X


16. 教師自編測驗可用於各種的教學目的,以下有關測驗類型的敘述何者 為非?
(A)安置性測驗旨在評量學生的起點行為
(B)形成性評量旨在了解教學過程中學生的學習進步情形
(C)診斷性評量旨在診斷學生的學習成就
(D)總結性評量旨在評量學生是否精熟並達成預定目標


2(D).
X


26. 英國學者 Hargreaves 提出,中小學教師的非正式團體規範之一是同仁之間步調一致,不 刻意求表現。上述現象屬於:
(A)順從權威
(B)平凡規範
(C)教室自主
(D)忠於同事


3(B).

33. 教育學家對教育有不同比喻,「教育如生長」也有不同的主張,下列哪一個說法是正確 的?
(A)盧梭認為「助其生長」
(B)杜威認為「導其生長」
(C)洛克認為「任其生長」
(D)斯賓塞認為「觀其成長」


4(A).

10. 有關身心障礙學生個別化教育計畫,學校應於新生及轉學生入學後一個月內訂定;其餘在 學學生之個別化教育計畫,請問應於何時訂定?
(A) 開學前
(B) 開學後一周內
(C) 開學後二周內
(D) 開學後三周內


5(A).

44. 教師們在學期開始時告知,A班學生相較於B班學生,有較高的認知成長潛力,然而事實上這些學生是隨機挑選來的。在三個月後, A班學生相較於B班學生,有許多人的智力表現有大幅的增長。這是什麼原因?
(A)自證預言
(B)蝴蝶效應
(C)普力馬克原則
(D)馬太效應


【非選題】
4.「互動論」(interactionism)認為嬰幼兒語言發展的先天論和後天學習論的觀點都有其 正確之處,試說明「互動論」的主要觀點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2024~2014難度:(1611~1615)-阿摩線上測驗

europe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