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千金難買早知道,萬金難買後悔藥
100
(37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幼兒園教育原理與制度)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3. 淑屏老師鼓勵班上的孩子主動學習來建立自己的知識,他相信孩子能夠對於 經驗予以選擇與組合。同時孩子的認知學習具有主動性和差異性,對事物的 知識也具有個別性和適應性。請問其觀點與下述何種理念較為相近?
(A) 經驗主義
(B) 觀念主義
(C) 重建主義
(D) 建構主義


2(C).

11. 學校的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共有15位委員,根據「性別平等教育法」 ,此委員會 至少應有幾位女性委員才符合規定?
(A) 5位
(B) 6位
(C) 8位
(D) 10位


3(D).

22. 阿珍在幼兒園學習與反應能力好,玩翻牌記憶力強,對於積木組合與空間關 係的認知表現非常出色。根據卡泰爾(R. Cattell)的智力理論,他具有下列 何種智力?
(A) 組合智力(componential intelligence)
(B) 空間智力(spatial intelligence)
(C) 晶體智力(crystalized intelligence)
(D) 流動智力(fluid intelligence)


4(C).

23-25為題組,閱讀下文後,回答23-25題。
 今年教育部在行政院院會「0-6歲國家一起養」報告中,結合教育部及衛生福 利部近4年豐碩成果,2017-2020年0至2歲(未滿)部分增加約8萬個平價托育名 額,2至6歲(未滿)部分增加約18萬個平價教保名額。育兒津貼擴大為0至5歲 (未滿)育兒津貼,與2016年相比,足足增加了約61萬名;三者合計多照顧了 86萬多個家庭。

【題組】24. 準公共化幼兒園有關家長繳費政策,以下敘述何者正確?
(A)今(2021)年8月起,家長每月繳費最高不超過3,000元
(B)明(2022)年8月起,每月繳費最高不超過2,500元
(C)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幼兒免費就讀
(D)3胎以上繳費全免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幼兒園教育原理與制度)-阿摩線上測驗

miney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