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實現理想需要執著與堅強。
100
(6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幼兒園教育原理與制度)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6. 依據「教育基本法」規定,中央政府之教育權限,下列何者錯誤?
(A)教育制度之規劃設計
(B)對地方教育事務之適法監督
(C)協調與執行地方性教育事務
(D)教育統計、評鑑與政策研究 1


2(D).

23.依據現行《幼兒園行政組織及員額編制標準》,招收 150 人以下的公立學校附設幼兒 園之主任編制,下列何者最正確?
(A)應由教保員擔任
(B)應由幼兒園教師擔任
(C)由學校校長兼任
(D)由幼兒園教師或教保員兼任


3(A).

9.在網路化時代,人們可以隨時透過各種網路平台學習知識技能、交換資訊及結識學習夥伴。這樣的情形較接近下列哪一部教育著作的主張?
(A)伊利希(I. Illich)的《非學校化社會》
(B)格拉塞(W. Glasser)的《沒有失敗的學校》
(C)康茲(G. S. Counts)的《學校敢勇於建立新的社會秩序嗎?》
(D)赫西(E. D. Hirsch)的《我們所需要的學校以及為何我們沒有這些學校》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幼兒園教育原理與制度)-阿摩線上測驗

amy7173127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