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人們不是聽你說什麼,而是看你做什麼。
80
(2 分20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學習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幼兒發展與輔導)難度:(1001~100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B).

62. 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法」規定,父母或監護人員不得將幾歲以下兒童單獨留在家中?
(A)三歲 
(B)六歲 
(C)九歲 
(D)十二歲。


2(A).
X


11. 經由「臺灣省玩具公會」安全鑑定合格的玩具,會標示什麼標誌? 
(A)CAS 
(B)GMP 
(C)HACCP 
(D)ST。


3(D).

86.美國幼兒教育學會(NAEYC)指出幼教師至少具備三種基本知識,以便做出正向的教育決策,下列何者不包含於其中?
(A)幼兒發展與學習之知識
(B)幼兒個別的發展狀況
(C)幼兒所處之社會與文化
(D)親職教育的內容與推展


4(D).

8、「社會學習論」提倡者Bandura 認為個體行為學習之表現,常經過四個階段,而後於類似情境中呈現。請問是哪四個階段?
(A)動機、興趣、注意、保留
(B)動機、注意、模仿、複製
(C)保留、複製、動機、注意
(D)注意、保留、複製、動機


5(D).

23.每當周老師說話,壯壯就喜歡模仿電視人物說:「啊!不要被騙了,這個都是假的啦!」 其他幼兒也開始跟著學,整天教室裡就不斷地冒出這句話。周老師如何運用負增強的 原理處理這個問題?
(A)告訴他們不要再說了,如果再說,今天就不發獎勵貼紙
(B)立刻播放兒歌,讓他們跟著唱,他們就不會再重複說這句話了
(C)請他們不可以再說這句話了,當他們真的不說了,就每人發給一張貼紙
(D)讓他們先站起來停止正在進行的遊戲,等到他們不說了再讓他們繼續玩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學習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幼兒發展與輔導)難度:(1001~1005)-阿摩線上測驗

楊令寧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