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身處何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未來的方向。
100
(57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016~102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B).

5.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依學制區分五個學習階段。其中國民小學五、六年級為第幾學習階段?
(A)第二
(B)第三
(C)第四
(D)第五


2(C).

3. 依據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特殊教育課程規範,下列哪一項較為適當的行政運作程序?
甲、團隊合作的方式擬定身心障礙學生之個別化教育計畫
乙、教務處排課
丙、將身心障礙學生的課程規劃融入學校課程計畫,並經學校課程發展委員會通過
丁、通過身心障礙學生的課程規劃送學校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審議
(A)甲乙丙丁
(B)甲乙丁丙
(C)甲丁丙乙
(D)丙乙丁甲。


3(C).有疑問

16.「每一個勝利者身上都帶有傷疤,每一個英雄都有不為人知的傷痛。」上述這段話的意思,與下列 哪一個選項的文句最接近?
(A)工貴其久,業貴其專
(B)英雄各有見,何必問出處
(C)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D)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


4(B).

28.有關學習障礙的描述,何者為非?
(A)學習障礙包含閱讀疾患、數學疾患和書寫疾患
(B)學業成績低落的兒童都是學習障礙兒童
(C)在接收視覺或聽覺的訊息上會有困難
(D)可能會有注意力不能持續、不能集中或不能注意該注意的重點


5(C).

59. 下列何者最適合做為普通班裡有書寫困難的學生之課 程調整方式?
(A)將學生的國文課抽離到資源班上課
(B)提供加粗筆桿的書寫文具
(C)提供電腦打字取代書寫作業或口頭發表機會
(D)增加學生抄寫的頻率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016~1020)-阿摩線上測驗

A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