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重複學習,方可千錘百鍊。
80
(1 分24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026~103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小珍是班上的風紀股長,只要看到班上同學有違規的行為常會直接出面糾正,但也因此讓部分同學心有不滿,其中小明便錄 影以髒話批評小珍,並誇大模仿小珍的口頭禪和出糗動作,且將影片上傳分享給其他同學,結果影片越傳越廣,其中有同學 看過影片後,在學校當著小珍的面模仿嘲笑,小珍才知道影片的事,面對部分同學的訕笑與異樣眼光,小珍心中感到既傷心 又不舒服,便將此事告知老師。
【題組】15. 根據《校園霸凌防制準則》,學校在處理小珍的事件時,應以降低雙方的衝突,並促進和解及修補關係為主,請問 這樣的方式是指何種策略?
(A)修復式正義策略
(B)訴諸感情策略
(C)隔離策略
(D)自我管理策略


2(D).

20. 下列何者是聚斂性提問,而非擴散性的提問?
(A)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應具備什麼特質?
(B)請比較紅樓夢和水滸傳二部書。
(C)請說出你的教育理念。
(D)請寫下現任總統的姓名。


3(B).有疑問

16.身心障礙學生學會包水餃後,自己也會包餛飩,是屬於下列哪一種學習的結果?
(A)反應保留
(B)反應類化
(C)刺激類化
(D)刺激保留。


4(C).有疑問
X


3. 芳瑜上課時既未預習又不斷把玩手機,林老師屢勸無效,因此請芳瑜到教室後方罰 站直至下課鈴響。下課後,芳瑜對著莉玲批評林老師害她在全班面前丟臉,還讓那 段時間經過教室的李老師、張老師、以及隔壁班上完體育課回教室的好多同學都看 到了,尤其這兩天她又冒出了好幾顆青春痘,……。芳瑜的表現,符合D.Elkind 「青少年自我中心理論(adolescent egocentrism)」的何種特質?
(A)個人神話(personal fable)
(B)想像觀眾(imaginary audience)
(C)明顯偽善(apparent hypocrisy)
(D)假裝愚蠢(pseudo stupidity)


5(C).

52. 老師教小欣脫外套,小欣脫完外套後沒有將外套掛好,老師指著外套和衣帽架,對小欣說: 「脫完外套後,應該要做什麼?」請問老師使用了下列哪一組輔助策略?
(A) 手勢與直接口語
(B) 動作協助與間接口語
(C) 手勢與間接口語
(D) 動作協助與直接口語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026~1030)-阿摩線上測驗

A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