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全世界都相信你會成功,你自己不相信,那你就不會成功
100
(1 分28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031~103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11、教保服務人員在大班幼兒最後一個月進行幼小銜接的具體方式,以下何者作為不適當?
(A)安排幼兒參觀國小教室
(B)培養幼兒自己整理書包
(C)固定幼兒座位
(D)進行注音拼讀練習


2(C).

61. 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世界提高自閉症意識日是每年的 4 月 3 日
(B)學校考量老師的工作負擔得以拒絕特殊需求學生入學
(C)個別化教育計畫內容包括學生所需特殊教育、相關服務及支持策略等
(D)若特殊需求學生已重新安置於他校,為保護個資,原就讀學校應將個案資料銷毀


3(D).

10. 陳老師:我覺得學生學習成就差異,主要是家長養育方式不同的關係。 吳老師:我不這麼認為,我比較覺得是學校教育資源不夠的關係。 請問,這兩位老師對於學生教育失敗的問題歸因,依序分別為何?
(A)遺傳基因論;文化差異論
(B)文化差異論;遺傳基因論
(C)社會制度論;文化差異論
(D)文化差異論;社會制度論


4(B).

31.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中「彈性學習課程」之敘述,何者正確?
(A)課程分科個別規劃進行
(B)學校自行規劃辦理全校性、全年級或班群學習活動
(C)輔助學科課程,主要強化學生單一學科專業能力
(D)課程主要目的在於培養基本知能


5(C).

29.教師發現某一幼兒在積木區邊玩積木邊挖鼻孔,不小心流了很多血,請問應如何處理?
(A)教師應請幼兒躺下側臥並且冰敷鼻樑部
(B)教師應請幼兒躺下側臥一邊方便血液流出,不阻塞呼吸道
(C)教師應請幼兒坐下,並保持身體前傾的姿勢,而後於鼻梁上給予冰敷及加壓止血
(D)教師應請幼兒躺下側臥加壓鼻樑上方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031~1035)-阿摩線上測驗

A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