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全世界都相信你會成功,你自己不相信,那你就不會成功
100
(1 分6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041~104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26. 認知領域的教學目標共有六種類別層次,最複雜最高階的是哪一層次?
(A)記憶
(B)分析
(C)應用
(D)創造。


2(B).

1.網路成癮問題隨著網路的普及隨之發展,且相較於其他族群,青少年和成年初期因為上網普遍,更有成 癮的風險。下列哪一項是指「網路成癮」的現象?甲、喜歡在網路上謾罵攻訐;乙、為了逃避問題或釋放情 緒而上網;丙、經常在網路上張貼他人的文章;丁、長時間上網,離線後身心失調無法正常生活。
(A)甲丙
(B)乙丁
(C)乙丙
(D)甲丁
(E)甲乙丙。


3(C).

27.關於「負增強」與「懲罰」的比較何者正確?
(A)兩者都無法形塑出適當的行為,只是降低發生頻率
(B)負增強乃是取消正增強,懲罰則是移除嫌惡刺激
(C)負增強是在適當行為出現後施予,懲罰則是在不當的行為後施予
(D)負增強用來減少行為反應次數,懲罰則是增加行為反應次數。


4(D).

19.下列哪一種教學法,最適合應用於生活自理課程,教導重度智能障礙學生學 習自己穿褲子?
(A) 合作教學
(B) 編序教學
(C) 合作學習
(D) 工作分析


5(C).

1. 依據《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身心障礙相關之特殊需求領域課程綱要》,特殊需求領 域課程中哪一個科目涵蓋自我決策範疇?
(A)社會技巧
(B)學習策略
(C)生活管理
(D)溝通訓練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041~1045)-阿摩線上測驗

A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