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不要懷疑自己的方向,做就對了
100
(58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056~106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有疑問

14.聽覺障礙學生與人說話時,明顯的困難是什麼?
(A)聽不清楚對方說的話
(B)一直盯著對方看
(C)認知能力不佳
(D)學業成績落後


2(B).

18.即使提供特殊教育服務措施,個體的動作能力仍隨時間而退步的身體障礙類型為何?
(A)腦性麻痺
(B)肌萎症
(C)愛滋病
(D)脊柱裂


3(D).

21.依《身心障礙及資賦優異學生鑑定辦法》的規定,下列何者對智能障礙定義的描述並不適當?
(A)智能發展較同年齡者明顯遲緩
(B)學習和生活適應能力有顯著困難
(C)智力測驗結果未達平均值負二個標準差
(D)魏氏智力測驗結果,智力商數在85以下者


4(D).

7. 老師要教特教班學生進行「如廁」技能訓練時,下列何種教學法較為有效?
(A)協同 教學法
(B)直接教學法
(C)合作式教學法
(D)工作分析教學法。


5(B).

27.小禾是資優班的學生,但他同時也被鑑輔會鑑定有學習障礙的困難,他經常花很多時間在做某一項作業,因而無法 按時完成次日要交的其它功課,此外他的組織規畫能力亦很弱。針對他的這個情況,學校應該優先提供給他何種輔 導較為適當?
(A)進行補救教學
(B)學習策略的教導
(C)進行獨立研究
(D)安排資優學障的楷模學習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056~1060)-阿摩線上測驗

A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