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簡單的事重覆做,就會是專家; 重覆的事用心做,就會是贏家。
100
(3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學習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幼兒發展與輔導)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二、陳老師與小璋玩圖片遊戲,陳老師說如果我將山羊及草放在一起,那你想一想狗(C 圖片)
應該與 1、2、3、4 圖片那一張放在一起比較好呢?請回答 7-10 的題目


------------------------------------------------------------------------------------------------------------------



【題組】7.請問小璋能透過陳老師提示選擇正確的圖片此種能力? (2 分)


(A)類比推理能力
(B)演繹推理能力
(C)邏輯推理能力
(D)角色取替能力。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學習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幼兒發展與輔導)-阿摩線上測驗

amy7173127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