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人生一睜一閉,一天就過去了,人生只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
100
(1 分9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106~111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25.謝老師採用下列評量方式來反映班上自閉症資優學生的認知歷程,以幫助他們表現出最大可能的潛能表現。這是哪 一種評量方式之應用?
(A)課程本位評量
(B)實作評量
(C)動態評量
(D)真實評量



2(C).

4. 林老師剛對全班都能認真且抑揚頓挫的朗讀英文課文表達肯定,就發現其賢偷滑手 機,忍不住破口大罵,導致全班的學習氣氛瞬間改變,連接下來朗讀課文的聲音都 有些緊繃,請問這是下列何種效應?
(A)青蛙效應(frog effect)
(B)破窗效應(broken windows effect)
(C)漣漪效應(ripple effect)
(D)鯰魚效應(catfish effect)


3(D).

10. 下列對各教育哲學思潮主要觀點的闡述,何者正確?
(A) 存在主義認為教育應讓學生擺脫情性而走向理性
(B) 批評主義主張知識的形成必須降低後天經驗的影 響
(C)實驗主義強調人性是社會的產物且不可變動
(D) 批判理論肯定主體在理論與實踐辯證過程中的角 色


4(A).

34. 小捷的個別化教育計畫中所擬定的學期目標有一項為「能坐在語文區閱讀繪本 5 分鐘」。這是採用下列哪一種評量的標 準?
(A)反應持續的時間
(B)反應持續的速度
(C)反應持續的正確性
(D)反應持續的精熟度


5(D).

47. 有研究發現潛在課程的影響有時會大於外顯課程,下列何者符合潛在課程的定義?
(A)學生透過國際交流活動習得尊重不同文化的態度。
(B)學生透過雙語融入領域課程學到跨語言溝通能力。
(C)學生透過自主學習學到了蒐集與分析資料的方法。
(D)學生從數學老師身上學到了樂觀積極的處事態度。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106~1110)-阿摩線上測驗

A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