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知道阿摩不重要,善用阿摩才重要!
100
(39 秒)
模式:近期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B).

7. 有關權變領導的運用,下列何者敘述錯誤?
(A)領導形式宜隨著情境之不同而異
(B)宜在「高倡導低關懷」的原則下權變
(C)先決定目的再決定方式
(D)領導形式與情境要適當搭配


2(A).

20. 將追求「瞭解自己」的歷程視為「教育」的具體實踐,不以外在目的為核心,也不會在形式 的概念分析中打轉,而是將教育視為個人「自我完成」。請問這種看法接近哪一種哲學觀點?
(A)理性主義
(B)經驗主義
(C)分析哲學
(D)重建主義


3(B).

21. 依照賀賽(P. Hersey)與布蘭察德(K. Blanchard) 的情境領導理論,當學校組織成員成熟度低且經驗不 足時,學校領導者宜採取何種領導方式?
(A) 高工作高關係
(B) 高工作低關係
(C) 中工作中關係
(D) 低工作低關係


4(D).

26. 學校為辦理國際姊妹校交流活動,教師們以「文化交 流」為概念透鏡,腦力激盪出許多「導引問題」(guiding questions),設計出「大開眼界」主題課程,這比較符合以下何種課程統整模式?
(A)超學科模式(transdisciplinary model)
(B)故事模式(story model)
(C)專題探究模式(project-based learning model)
(D)科際整合模式(interdisciplinary model)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近期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阿摩線上測驗

Joe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