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容易相信的人比不容易相信的人容易成功。
100
(1 分58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131~113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27. 法國教育思想家盧梭說:「出自造物主之手的東西都是好的,而一 到了人的手裏,就全變壞了。人類不願意保持事物天然的那個樣子, 甚至對人也是如此,必須把人像練馬場的馬那樣加以訓練;必須把 人像花園中的樹木那樣,照他喜愛的樣子剪得歪歪扭扭……。」他 所意指的情況是:
(A) 人類過度利用大自然,使大自然在人類手中受到嚴重破壞
(B) 人的原罪使一切經過人手的事物都不再聖潔了
(C) 人們用違反事物自然性質的方法來塑造、改造事物,因而戕害 事物本性,使其無法健全發展
(D) 自然事物是不朽的,人造事物則是會朽壞的


2(D).

10. 在規劃教學環境以及選擇適當的輔助科技時,下列何者正確?
(A)以最新的、高科技的、複雜的、及昂貴的輔具為優先選擇
(B)專業人員是輔助科技的最佳資訊來源
(C)相同障礙狀況的學生,可以規劃相同的教學環境以及輔具
(D)使用輔助科技必須經過訓練,而且需要多次的評估


3(B).

3、中華民國憲法第 21 條規定,人民有受國民教育之權利與義務。關於義務教育的定義下列何者為非?
(A)保障其國民接受最低限度教育
(B)應由私人辦理並實施
(C)透過強迫性的方式實施
(D)國家應提供公共經費支應


4(A).

5、探究教育與社會變遷的關係是觀察一個國家教育制度的重要視角。請問下列有關教育與社會變遷的敘述何者為 非?
(A)社會變遷是教育的必要條件
(B)教育的實施可能促成社會變遷
(C)社會變遷改變教育的樣貌
(D)教育與社會變遷相互影響


5(C).

20.下列關於創造力的培養,何項觀點有誤?
(A)教學環境應安排豐富多元的素材。
(B)教學過程應儘量提供嘗試的自由。
(C)教學過程應儘量給予明確的指示。
(D)教學過程應儘量去除教條和權威。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131~1135)-阿摩線上測驗

A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