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早一點準備,多一份先機
60
(1 分16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156~116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8.大米被診斷為自閉症,他也通過資優生的鑑定,接受特殊教育方案的服務,試問大米的身心特質屬於下列哪一項?
(A)多重障礙
(B)自閉症
(C)資賦優異
(D)雙重殊異


2(D).

7. 黃老師於學習扶助班進行教學時,以個別差異化的方式進行,教學過程中常先進行測量, 再針對學生錯誤之處予以提示、回饋,之後再進行測量,並反覆前述歷程以提升學生的學 習成效也同時進行教學。若以評量的角度分析,黃老師的作法最像下列何種評量?
(A) 紙筆測驗
(B) 檔案評量
(C) 實作評量
(D) 動態評量


3(B).

10. 齊老師經常用流行用語與例子來解釋課本內容與同學互動。此作法是將下列何種概念融入教學?
(A)文化剝奪
(B)青少年次文化
(C)文化消費
(D)主流文化


4(A).
X


65.關於《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實施條例》(107 年 1 月 31 日修正),第三條指出學校型 態實驗教育的特定教育理念之實踐,應以下列何者為中心?
(A) 學校
(B) 學生
(C) 課程
(D) 目標


5(B).
X


23.十二年國課綱強調「議題」教育,列有 19 重要議題,若從教育社會學的角度看,以下何者是「議題」教育所要達 成的教育目的?
(A)縮短城鄉教育資源落差。
(B)消彌社會階級差異。
(C)培養學生關懷真實世界的議題,縮短知識與生活的隔閡。
(D)培養學生國際移動力。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 - 教甄◆身心障礙組2023~2021(1156~1160)-阿摩線上測驗

A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