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錯題不打緊,重要是吸取教訓
100
(21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B).

27-28 為題組 閱讀下文後,回答 27-28 題。 李老師剛在班上進行分組合作學習時,常覺得課堂秩序不佳,學生討論內容不夠 深入,無法達到預期的教學效果。他觀察林老師教學後,發現她經常在學生討論 告一個段落時,明確指出學生的優良表現,例如「第一組每一個人都有輪流練習講解」、 「第三組的圖表運用了不同顏色,很能夠表達出題目意思」、「馨儀不只有唸出算式, 她還說明她們那組為什麼會這麼想」等。其他學生聽見林老師的稱讚,也會設法吸收, 加以運用。
【題組】 27.林老師促使學生投入討論的方式,偏向下列何種學習理論的應用?
(A)行為學派理論
(B)社會學習理論
(C)訊息處理理論
(D)認知學習理論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阿摩線上測驗

☁️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