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不做阿摩,不會怎麼樣,做了阿摩,你會很不一樣
100
(35 秒)
1(D).

84.艾瑞克森的心理社會發展論認為國民中學階段學生的發展任務為
(A)自主autonomy對羞愧shame
(B)信任trust對不信任
(C)勤勉industtry對自卑inferiority
(D)自我認同identity對角色混淆role confusion。


2(C).

6.王小英是是一位典型的國三女生,在艾瑞克森(E.Erikson)心理社會發展論中,下列哪個階段最適合描述她現階段的人格發展:
(A)自主行動對羞怯懷疑(autonomyvs.shameanddoubt)
(B)信任對不信任(trustvs.mistrust)
(C)自我統合對角色混亂(identityvs.roleconfusion)
(D)自動自發對退縮愧疚(initiativevs.guilt)。


3(A).

46. 依據艾利克森(Erickson)心理社會發展階段理論, 國中學生階段最可能出現何種心理危機?
(A)自我統整vs.角色混淆
(B)自主性vs.羞怯懷疑
(C)自動自發vs.罪惡感
(D)信任vs.不信任


4(D).

在E. H. Erikson的社會心理發展階段,國中階段的個體最容易出現之心理社會危機是下列何者?
(A)信任vs. 不信任
(B) 自動vs.害羞
(C)勤勉vs.自卑
(D)自我認同vs角色混淆。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育心理學-阿摩線上測驗

小君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