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猶豫不決是一個錯誤,遲早你都要採取行動,否則機會稍縱即逝。
100
(38 秒)
1(C).

2. 「2019 台灣國際藝術節(TIFA)」,兩廳院邀請慕尼黑室內劇院演出《夜半鼓聲》,觀眾 席上掛上大的布條寫者「別在那傻看!」請問這是哪一種劇場的概念?
(A)論壇劇 場
(B)教育劇場
(C)史詩劇場
(D)殘酷劇場。


2(A).

7. 十九世紀現代舞的先軀,開創了一種前無古人的藝術形式:透過獨特剪裁的舞衣、舞 台上的燈光效果與裝置,把光影與韻律結合,並被拍攝成法國電影《The Dancer》的舞 蹈家是?
(A)Loïe Fuller
(B)William Forsythe
(C)Pina Bausch
(D)Isadora Duncan。


3(B).

9. 考察古典舞蹈作品好壞的標準是?
(A)現實認可度
(B)反映歷史的程度
(C)歷史 和藝術語境
(D)文本的價值。


4(C).

11. 來自加拿大,其作品獲得The Guardian滿分五星推薦的「年度最佳十大演出之冠」。其《887》之故事靈感源自他在魁北克的童年記憶,科技藝術團隊機器神(Ex Machina)利用充滿電影感且帶有魔幻色彩的多媒體設計。此人有「劇場達文西」之稱,請問這位「劇場大師」是誰?
(A)Hannah Moscovitch
(B)David Davis
(C)Robert Lepage
(D)Peter Brook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表演藝術-阿摩線上測驗

小茜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