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身處何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未來的方向。
66
(9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兒童發展與輔導)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B).

20.小強是一位長期受虐的兒童,且已產生嚴重的低自尊及自我否定的現象,社工師正為小強尋找適合的寄養家庭。下列受訪者的教養觀,何者較適合照顧小強?
(A)「管教頑皮的孩子是一件相當費心的事,有時候必須責罰他。」
(B)「我會支持小強做對的事,我相信他會明白並遵守一些規定。」
(C)「小強是一位聰明的孩子,我會讓他明白並遵守我們的家規。」
(D)「小強是一個可憐的孩子,我會對他很好,絕對不會體罰他。」


2( ).
X


9.( )對這個社會發展出安全感是哪個心理社會階段的責任?
(A)信任與不信任
(B)自主與羞愧懷疑
(C)生產與停產
(D)自我統整與絕望


3(B).

11.根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學校人員發現國小學生施用毒品,須於多少 小時內向當地政府通報?
(A)12
(B)24
(C)36
(D)48


快捷工具

今日錯題測驗-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兒童發展與輔導)-阿摩線上測驗

劉永芬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6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