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2 期
3211枚
 1 

【上榜心得】101年培英國中生物老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7/25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培英國中生物老師
使用阿摩多久:2年
阿摩最大特色:快速收集題庫與資料,還有強大的雲端可以解題
送給大家一句話:莫忘初衷 相信自己 絕不放棄


這次能在最後一間考上新竹教甄,除了補習之外,最感謝的就是阿摩的幫助,我在學校內還有一群共同讀書的「讀書會」朋友,尤其後期不斷的做考古題時我們利用阿摩的收尋系統,找尋考題的詳解與相關知識,將考題加深將廣的閱讀,並集思廣益討論教學上的問題與課程教學的安排。而且可以將自己不熟的題目加入個人提庫多次複習,若是錯多次的題目我會將詳解一同印下,貼在筆記本裡成為「錯誤筆記本」,考試時也攜帶著作為複習。
而且看到自己的成績日漸進步那曲線圖總在考取之上時不由的覺的信心滿滿,平時也會有灰心喪志的時候,這時候讀書會的力量更大了!除了讀書的精進與相互鼓勵外,一同放鬆,一同哭泣的相互扶持才會使我走到今天,尤其找到一群正向的夥伴,大家相互勉勵與督促進度,大喊著「今年我一定要考上」的氣勢會比一個人來的強大,考前很多同事一直叮嚀我-「吸引理法則」,要記得自己也許不是最優,但卻是最努力的那一個,除了認真準備外,要不斷告訴自己「我是最優的」、「我會而且也是一個好老師」,而你也將加入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