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下
阿摩第 2 期
2950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2年南投幼兒園正式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3/08/09


考上年度:2013
考上何種考試:南投幼兒園正式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半年
阿摩最大特色:試題多元、內容豐富,省去許多找正解的時間!是很棒的考試工具。感謝阿摩^^
送給大家一句話:逃避不是辦法,唯有面對自己的劣勢並努力設法扭轉,才能讓自己轉敗為勝。


其實一直都知道有阿摩的存在,但並未真正去留意及使用。直到去年有位朋友考上國小一般師,她與我分享使用阿摩而成功考取的經驗,讓我決心好好的研究並使用阿摩。剛開始僅是加入賺Y幣,後來到下學期開始每天來報到做試題,到最後一個月我加入vip,開始密集練習。越練習越覺得自己功力加深,當然只有練習是不夠的,所以我還有配合參考書及講義,但因為每一題題目都會有熱心摩友提供解答及一起討論,所以省去許多找正解的時間,也讓我了解題目的涵義而能找出正答。真的非常感謝阿摩,因為有這個平台讓我們能在家裡透過電腦或平板甚而手機,能及時的勤做試題不浪費一分一秒。也在此勉勵每一位考生~認真有實力的人,終會等到最佳時機!!!!加油囉~各位~金榜題名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