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1 

【其它】〈MLB〉放棄訴訟 A-Rod接受禁賽

發表于: 2014/02/08


在仲裁人Fredric Horowitz宣布最終裁決後27天,紐約洋基三壘手Alex Rodriguez決定放棄訴訟,接受2014年禁賽整季的處分,含162場例行賽與可能的季後賽,他都無法出賽。

Rodriguez去年提出糾紛仲裁的同時,也向法院控告大聯盟與大聯盟主席Bud Selig危害他的職業生涯與聲譽。而在仲裁結果出爐後,他也再次提起訴訟控告大聯盟與大聯盟球員工會,希望法院能推翻仲裁人的2014年整季禁賽裁決。如今他決定同時撤銷2個訴訟案。

對於Rodriguez撤銷訴訟,大聯盟官方的態度顯得低調:「我們被告知,Alex Rodriguez已經做出審慎的決定,終結所有與生技診所案相關的法律行動。我們相信Rodriguez先生的動作展現出他要專注在棒球上的渴望。我們也同樣有這樣的渴望。」

在第2件訴訟案中同樣被列為被告的大聯盟球員工會,今天也發佈聲明表示:「Alex Rodriguez做了正確的事,撤銷了他的訴訟案。他決定向前看,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最好的事。」

在撤銷訴訟案後,Rodriguez本人尚未出面對外說明,因此目前尚不知他為何撤銷訴訟?他是否坦承使用禁藥?或者他是否會道歉?而Rodriguez律師團成員之一的Joe Tacopina則表示,撤銷訴訟接受禁賽是Rodriguez個人的決定,將專注在2015年球季,希望屆時洋基能歡迎他歸隊。

洋基一壘手Mark Teixeira今天在出席一項活動時表示:「我希望我們能拋開過去,希望一切就到此結束,我們今年可以好好打球不要再談這些。」而被問到是否希望Rodriguez明年歸隊時,Teixeira說:「如果Alex還能打全壘打還能打進分數,誰不想要他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