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2 期
161480枚
 2 

【新聞】下課猥褻女童 狼師只記2小過

發表于: 2012/07/17



 



校園性侵、性騷擾案件頻傳,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昨天踢爆,花蓮縣某國小一名體育老師,涉嫌利用下課時間伸出「狼爪」,強制猥褻一名女學生胸部,前後長達五秒之久,事後該名狼師不僅沒有悔意,還態度囂張威脅女童不得張揚。



案件曝光後,校方還涉嫌包庇、輕縱狼師,繼續讓該位教師在學校任教,女童家長不滿校方處置提出申訴後,校長竟當眾向家屬咆哮,指責女童家屬施壓,相當離譜。



陳學聖昨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女童父親並未現身,而是透過電話連線,以化名「N先生」控訴校方處置不當。女童父親指出,該位體育老師利用課間休息時間,先將其他同學支開後,獨留女童在體育器材室內,為了不讓別人發現,該名狼師還刻意將大門關閉上鎖、拉上門簾,接著將女童拉坐在大腿上,並用手壓制女童起身,進行強制猥褻行為。



女童父親表示,學校第一次性平調查結果也證實,該名老師確實有性騷擾行為,但校方卻沒有解聘或不續聘,而是以「行為不當有損教育人員聲譽」,僅予記兩小過處分,現在該位老師已恢復教職,對女童心理造成很大影響,「小孩子不敢再看到這個老師,甚至看到同體型的人都會害怕!」



女童父親痛批,校方處理方式令人不滿,對於涉案教師竟從輕處分,有包庇、黑箱作業之嫌,因此他已於上月二十九日提出申覆。未料,調查報告出來至今,該校校長從未正式公開道歉,甚至還當眾咆哮,指責他們對學校施壓,甚至說「你們當時不在場,怎麼會知道老師做了這些事情?」他是基於保護孩子安全,才勇敢站出來,希望教育部針對相關失職人員,能嚴懲究責,不要讓孩子處在恐懼的教學環境中。



陳學聖表示,該案發生在兩年前,直到去年十月,女童父親某次無意間看到,女童與該位狼師的交換日記,該師在日記中大膽吐露對女童的愛意,才赫然發現此事,趕緊通報學校處理。



陳學聖指出,這一個月來,他已連續接到好幾起校園性騷擾、性侵害事件的陳情案,許多案子應該要嚴懲,但無論是學校或行政單位在處理上,往往卻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輕輕帶過,令人非常痛心、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