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1 

【國內】助傳產升級 新北宣誓帶頭創新

發表于: 2015/04/16



民視 – 2015年4月16日 上午11:00.

在數位化時代,傳統產業的發展陷入瓶頸,新北市長朱立倫宣誓2015年為「傳產智慧加值元年」,特別提出替廠商智慧化健檢、普及4G使用率等政策,幫助以往曝光跟電子設備使用率較低的傳統產業,跟上時代潮流。

主持人:「3.2.1。」

新北市長朱立倫按下觸控螢幕,宣誓新北將率領傳統產業,走入「智慧創新」的新時代!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們最大的資產就是我們的腦力,最大的資產就是我們的智慧,靠我們的智慧靠我們的腦力,靠我們年輕朋友我們可以不斷創新,我們不一定要飛到任何一個國家,不一定要遠在任何一個地點,隨時online就是我們的市場。」

面對傳統產業發展瓶頸,新北市特別定位2015年為傳產智慧加值元年,並召集印刷、珠寶等26種傳產業者,以及電信與電子業者,提出替廠商智慧化健檢、導入資料雲端服務、利用4G串聯服務平台的等計畫,試圖幫助傳產走出新局。

金銀珠寶同業協會副理事長邱文良:「傳統產業現在面臨最大的困境,就是通路跟廣告宣傳方面都很欠缺,看現在的世代如果沒有走到網路的話,恐怕經營上會面臨很大的困難。」

在數位化普及的時代,出席論壇的珠寶業者直呼新北的政策有必要,才能讓傳統產業再創高峰。(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