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2 

【國內】北市103學年度增設國小附幼42班 1200幼童受惠

發表于: 2014/02/06


為了減輕家長養育孩子的負擔,台北市教育局今年九月、一百零三學年度,將新增設國小附設幼兒園四十二班級,以廣設三歲班為主,教育局表示,預計今年度增設的公立附幼四十二班,將有一千兩百名幼童受惠,而台北市到民國一百零五年,目標是全台北市國小附幼都有三歲班級可以招生。(林麗玉報導)
 
為了減輕家長養育的負擔,台北市長郝龍斌除了推動一區一托嬰中心、親子館,也積極設置國小附設幼兒園,而今年九月、一百零三學年度開始,台北市將再度新設三十四所國小附設幼兒園,一共將新增開設四十二班,台北市教育局學前教育科長李慧銘說,新增開的四十二班,包括新設南門國小附設幼兒園2班將招收六十名幼童,今年新設的四十二班級,會以三歲班為主,主要是家長的需求大,預計將有1,200名幼兒受惠。
科長李慧銘說,台北市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學費,一個月學費為四千七百九十七元,不過私立幼兒園每個月學費要一萬兩千元到兩萬元不等,增設公立幼兒園將可以減輕家長負擔,科長李慧銘說,台北市這幾年將廣設國小幼兒園三歲班,預計到民國一百零五年,就會完成台北市一百三十三所國小附幼都有三歲班可以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