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卡特球現身? 建仔:是指叉

發表于: 2013/05/29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維吉尼亞州諾佛克報導〕「這場完全沒有配球的東西。」在3A投球內容比勝投重要,王建民昨天對變化球搖頭,只有伸卡還在。
變化球不聽話 還好伸卡OK
10:8的滾飛比,其實很不像建仔,他說,「這場就是變化球和變速球,都無法控得很好,也讓打者擊出較多的飛球。」
「之前還可以把變化、變速球控進好球帶,這場是完全沒辦法。」建仔昨天的變化球仍以曲球、指叉和變速球為主。
之前洋基小聯盟投手總協調派特森要他練的卡特球,建仔仍然未使用,現場轉播人員一度以為他有投卡特,但被建仔否認,「沒有,是指叉吧!」
不過,不管哪一種變化球,建仔昨天都投不進,還說,「變速球好像(手指)一直勾到。」
所幸招牌伸卡還在,建仔3局下也飆出昨役最快93哩,「其實也還好,我沒有故意用力丟,就是搶到好球數,比較重要。」